close
對麥當勞滴印象破滅~宜蘭市滴麥當勞,薯條又冷又硬又鹹(超鹹滴,鹽巴放超多,是不用錢滴哦,而且又不是想吃鹽巴)、份量又少,漢堡沒有生菜,只有一點點滴洋燒烤蔥,根本和我以前吃過滴完全不一樣嘛!期待完全破滅,很久沒吃想去吃,結果超難吃滴,難吃就算了!服務態度又差,輪到我時,櫃台滴小弟只顧著和旁邊滴同事保濕面膜聊天,根本不理我(我覺得奇怪,前一個客人就乖乖滴結,輪到我就不理我,服務業還有差別待遇咧),結完帳還沒給我發票,還要我自己跟他要,是要把發票暗槓下辦公室出租來,去對統一發票可以中二百萬ㄚ~如果我滴話,我會拿去捐給弱勢團體、給需要幫助滴人,好手好腳不會自己賺哦,而且那也不是屬於你滴東西,你沒權決定~羅東酒店兼職滴麥當勞,我是沒吃過,但我覺得那裡滴洗手間有夠噁心、不衛生滴!衛生紙都滿出來堆成一座山,而且旁邊都是,蹲式馬桶上面都有血漬也不清一下,有夠不衛生酒店兼職,真滴是很糟糕~服務環境和人員素質都太差了,都沒人可管滴哦~所以我根本就不會想去麥當勞,真不知道以前滴麥當勞跑哪去了!遇到服務態度不好滴人員,可以關鍵字廣告先找店經理,如果不行再打發票上滴客訴電話投訴(要記得人名、哪家分店和發生事情),一定會給你滿意滴答覆,還會寄折價卷或優待卷~如果覺得他們薯條裝太少,找房子可以要求他們裝滿,不然就可以找經理來,因為服務態度不好,東西只給一點而已,花錢買東西,卻給一點點而已,是本來就要裝滿滴ㄚ,好心提醒還要受別人滴氣九份民宿,任誰都會不高興,而且服務業不是這樣做滴吧!錢賺滴夠多了就可以這樣嘛~麥當勞會有早餐卷和折價卷,就不要吝嗇或者害羞,不敢去拿,就放在櫃台而已~你不室內裝潢拿其他人也會拿ㄚ,不拿多可惜~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澎湖民宿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49kyiw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