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愚人節愚人節是笨蛋們痛苦的日子, 因為只有今天,被人耍弄了也只能傻笑了事。 而對於室內裝潢騙子來說,今天是可以正大光明行騙的日子。 我小時候曾經看過大人被金光黨騙, 同學的奶買屋網奶趁家中沒人,領光郵局的存款, 換回四個香皂,也有人從銀行出來,陌生人 前來問路 拿保濕面膜出手帕在他眼前抖一下,失去記憶力。 最恐怖的是,有一年我休假,要去辦公室, 進辦公室開幕活動途中有人告訴我,我的外婆突然死了, 我不相信,但是又遇到一個女生,她也這麼說 眼淚就土地買賣這樣流不停,馬上打電話回家,可是 電話一直佔線,二話不說叫計程車直奔舅舅家。 在巷子裝潢口 就看見外婆和鄰居買完菜在聊天 我一下車,抱著外婆猛親,根本想不到 也不知道是怎麼景觀設計回事,我沒有追究 到底是誰這樣耍我,那天意外多休一天假 吃了外婆燉的酸白菜雞湯,覺得室內設計外婆家的花園 好美,哈利好乖,天空好藍。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G2000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土地買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49kyiw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