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定會唷在員家ㄉ生活漸漸步上軌道相信自己禮服在未來ㄉ日子]一定能表現的很好因為多身邊有室內裝潢很好ㄉ同學們還有很優ㄉ學長姐ㄏㄏ高中ㄌ16術後面膜歲ㄌ漸漸要學習一些事但我發現我總是做不好酒店經紀總說ㄉ很好聽告訴自己要加油可是我總是做不21世紀房屋仲介好對ㄌ誰能告訴我音癡.沒有節奏感.拍子不對濾桶是哪出ㄌ問題怎ㄇ改這樣可以學音樂嗎我想不酒店工作行吧嗚 嗚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買屋網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住商房屋
Facebook
Plurk
設計裝潢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49kyiw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