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正常還是失憶跟媽聊到以前讀書時後的事我說:其實以前國租房子、高中的時候,過的很高興,不用補習...媽說:是你自己說不房屋出租要補習的蛤...我的記憶裡,完全沒有任何人問我"要不要售屋網補習"這件事"後來跟那個誰去補英文,就你們三個啊...賣房子你去了幾天又跟我說不去了...."蛤...我記得我去過幾堂英文新成屋課,不過完全不記得是跟誰去的了也完全不記得是怎麼退出的房屋買賣...怎麼媽記得都比我清楚?"我是不是有撞到腦袋還是什找房子麼....為什麼通通忘光了..............???"
土地買賣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酒店經紀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工作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49kyiw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